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军无人机空袭也门 打死6名基地组织武装人员

2013-08-08 16:54:2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军无人机8日凌晨在也门东部马里卜省袭击了“基地”组织成员所乘车辆,打死6名武装人员。这是美军无人机连续第三天对也门恐怖组织成员发动打击。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马里卜省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美军无人机炸毁了两辆车,车内6名隶属于“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的武装人员当场死亡,“被打死的恐怖分子中至少有一名外籍公民”。

因受到恐怖袭击威胁,美国和英国驻也门使馆近日开始撤离外交人员。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驻也门使馆人员说,70多名使馆人员已乘军机离开,前往美军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的空军基地,而后增援人员将陆续抵达也门。英国驻也门使馆在其官方网页发布公告说,使馆内所有外交人员均已暂时撤离。

与此同时,美军无人机对“基地”组织武装人员的空袭次数也明显增加。7月末,美军无人机连续5天在也门南部对“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实施空袭。在美国关闭其驻也门使馆后,空袭行动仍未停止。本月6日和7日,美军无人机分别在马里卜省和舍卜瓦省空袭“基地”组织武装人员的车辆,共打死11人。(记者刘万利 商英侠)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也门 美军 无人机 基地 空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