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地铁微信吵架姐网络走红 女主角回应:我才是原配

2013-08-08 16:54:26 来源:金陵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猫扑、优酷、新浪微博本地大号不断转发一条南京地铁上的视频,内容为一个年轻女子用微信与情敌吵架,视频中还爆出女子在南京新街口知名百货公司化妆品柜台工作。

昨天,金陵晚报记者辗转联络到事件女主角,这位女子承认自己一时情绪激动才会在地铁上大声吵架,但是否认自己是网上传说的小三,“我前男友在我生病的时候跟别的女人开房,她才是小三好吧。”

金句频出,自扇巴掌

这段视频长8分46秒,为优酷网友“xixixixi092”8月5日16点36分上传。视频以:“昨晚地铁偶遇一奇女子,让我领教了一番微信是怎么用的!!!”字幕开头,视频中的女子正对画面,穿热裤、高跟鞋,不断用疑似手机微信语音的方式与对方用南京话隔空大吵。由于不断有“我在哪里逮到你们”、“把你家男人牵过来”这样的语句出现,吵架的内容听起来像是两个女孩之间的情感纠纷。

视频上女孩明显越来越激动,在视频后半段不断爆出“人没有平白无故的爱,也没有平白无故的恨。”“我知道你跟他开房那天,我思想里面就已经跟他分手了。”“我跟他分手,不是敌人也不是朋友。”“你们践踏了我的自尊心!”等等语句,这位拍客还配上了音乐和字幕,在女孩各种爆金句的节点都用字幕标出。

视频5分07秒处,女孩大声报出了自己的工作地址,为南京新街口某知名百货公司化妆品柜台,而随着吵架阵势升级,视频5分49秒处,女孩对着手机一巴掌响亮地打到自己脸上,声称向情敌“道歉”。

有网友说她想红无底线,也有网友质疑说拍客可能已经违法,用别人的隐私博关注,也没有对女孩打马赛克。

当事人:很后悔想自杀

记者昨天来到视频中女孩描述的工作单位专柜,专柜服务员证实视频中的女孩确实在这里工作,看到视频女孩已经报警,现在已经回家休假。

“你们不要再刺激她了,她搞不好会自杀。”一位同事告诉记者,女孩才过来工作一个月,她和视频里说的男朋友已经分手了。

记者昨天辗转打电话联系到当事女孩李小姐,谈起发在网上的视频,她在电话里泣不成声,“根本不是他们讲的那样,我才是受害者,她才是小三。”她说今年年初经人介绍和前男友恋爱,后来甚至谈婚论嫁,但是今年6月她住院期间男朋友出轨,被她撞破,之后就分手了。但是前一阵前男友的新欢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打她电话加她QQ,发消息给她,怀疑她和前男友藕断丝连。被拍视频那天是8月4日下晚班回家路上,“她说那男的和我结婚什么的只是我一厢情愿,当时我就火了!”

李小姐表示,自己一时情绪失控才会在地铁上大声吵架,根本不知道有人在对面拍了视频传上网,现在很后悔。她前天已经报警,并在优酷上要求拍客删帖。但拍客在留言中回复她说,视频已被优酷推荐,需要优酷工作人员审核才能删除。“这件事对我伤害很大,好不容易从之前的情绪中走出来,现在网上个个都骂我,我一个20多岁的女孩子,让我怎么过下去!”

律师:侵犯隐私难界定

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阚先锋律师表示,视频在公共场合拍摄,谈话内容很难界定是否侵犯隐私,就算打官司,法官如何认定隐私的范围也很难说,而且发帖人藏身网络,难以追查。

他建议李小姐,当务之急是找到拍客要求删除,并要求视频网站、微博及论坛删帖,最大限度减少事件对自身的影响。(记者许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拍客 女主角 优酷 原配 道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