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患罕见“长脸症” 大二男孩不再自卑手术整形

2013-08-07 10:45:33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患罕见“长脸症” 大二男孩不再自卑手术整形

1:1的头模是确定手术方案的基础。 记者孙泽锋摄

孩子一天天长大,让父母犯愁的是,大壮的兜齿也随之越来越严重。几乎是眼看着上下牙之间的裂缝越来越明显。直到最后,上下门牙的距离竟然达到了2厘米。“上下牙的牙弓实在是太窄了,而且正常人的牙弓都是马蹄形的,患者的牙弓跟老鼠的差不多,是三角形的,最窄的地方连小手指都插不进去。”大壮的主治医生颜光启说,“因为这个原因,兜齿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而且上下牙完全不能咬合,也就剩下最后一颗大牙,有部分咬合在一起。”“我家的孩子确实挺可怜的,这么多年了,基本上一顿正经的饭菜都没吃过。因为牙齿没有咀嚼功能,他从小到大天天只能吃面条、面片、豆腐脑这些东西,至于水果是什么口感他都不知道,因为他吃到嘴里的都是用榨汁机打成的水。”

现在20岁的大壮身高1.84米,而体重只有98斤。

大壮父母的脸型没有任何异于常人,而且都能很明显地看出,年轻时这俩人眉目清秀。只不过现在,面容上笼罩着过多的哀愁。

编辑: 于熙 标签: 大壮 手术风险 手术方案 整形 长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