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多美滋”退货潮引冲突:顾客退货遭拒扬言砸店

2013-08-07 09:09:17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5日中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就其浓缩乳清蛋白粉检出肉毒杆菌进行解释并道歉。但这次引发的“洋奶粉”信任危机,并没有就此停止。显然,使得不少曾经坚信“洋奶粉”的中国消费者信心开始动摇。

昨日上午9点左右,成都一家母婴用品店内,顾客因要退货“多美滋”与店员发生口角之争,不小心砸坏店内玻璃货架。昨日上午10时许,纠纷在机投派出所解决,顾客不再要求退货,并向店家道歉,店家也表示理解顾客心情,不需赔偿。

现场

货架重新装好 肇事顾客已道歉

发生纠纷的母婴用品店位于武青路东四段10号附9号。昨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看不出店铺被砸的痕迹,老板赵女士和店员小谌守在货架旁等待客人到来。记者注意到,店内的收银柜台上,特意贴上了一张通知——“多美滋12个批次召回”,通知上罗列了多美滋12个有问题的奶粉批次,而一罐罐“多美滋”奶粉被安放在店内一个角落的货架下方,并不显眼。“正常营业了,被砸烂的玻璃都换了”,老板赵女士告诉记者,店里只有一块玻璃货架受损,已经重新装好:“我们自己换了新的玻璃。”赵女士透露,肇事的男顾客已经在派出所向她道歉,“当着我的面说了对不起,他说自己之前比较激动”。

讲述

顾客退货遭拒 扬言“叫你关门”

赵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9时左右,住在附近的一名男子来到店内,申明要退回一罐价值100余元的“多美滋”奶粉,“他和老婆抱着娃娃一起来的,之前经常来我们这里买东西。”店员小谌说,当时店里只有她一个人,肇事男顾客因退货遭拒情绪激动,叫喊着:“要是不退叫你关门”,并碰倒了用来关店门的拉杆,拉杆敲碎了店内一块玻璃货架。

店员小谌随即通知了老板赵女士,并拨打了110。赵女士透露,昨日上午10时许警察赶到店内,“来了两个人,把我和他(男顾客)带到了机投派出所。”赵女士表示,该男子是店里的老顾客,小孩一岁左右,对他的行为赵女士表示理解,“发现娃娃吃的奶粉可能有问题,是我也会这样子。”

解释

问题批次外的奶粉 不予退换

赵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拒绝退货,是因为这名男顾客拿来的奶粉并不属“多美滋”12个问题批次,“他的那个批次是没得问题的,而且罐内只剩一包奶粉了。”发生口角的原因,赵女士认为可能是店员态度不够好所致。赵女士坦言,多美滋问题奶粉曝光以来,昨天是头次遇到来退货的顾客,“店里已经把有问题的12个批次奶粉张贴在了柜台上,目前架子上摆的多美滋都不是这些批次的。”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肉毒杆菌 厌氧环境 砸店 顾客 肉毒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