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货车挂倒三轮车致1死8伤 交警:事故责任待调查

2013-08-05 13:53: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日7点20分,在自贡市沿滩区邓关镇土门寺的新塘村通村公路路口的马路上只听得“嘣”的一声巨响,一辆三轮车被从自贡方向驶来的货车撞离了行驶的道路,司机被卡在三轮车车头上,车上的8名村民被抛下了三轮车,造成1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目前伤者病情较稳定。

现场:三轮车被撞飞 1人死亡8人受伤

事发现场,记者发现一辆停在路中的货车正被交警开走,而装有稻谷的三轮车被撞离了马路,被夹在一家破旧的房屋外面,车体已略微变形,三轮车车尾不远处的左侧有一大滩血迹。

“当时我就听到“嘣”的一声巨响,回过头就看见了车上的人掉了出来。”目击者郑大娘表示,他连忙上前去参与救助。“当时司机被卡在了门上,几个人帮忙才把司机弄出来。”郑大娘说。此次事件,除三轮车司机被卡住外,车上8人被抛下三轮车。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8人受伤。

交警:伤者病情稳定 事故责任待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伤者所在的医院。“伤者病情较稳定,目前正在住院观察。”主治医生李小河说,而其中病情严重的唐子书,现已转入重症病房,还未脱离危险。

昨日,记者联系了自贡市交警支队沿滩区大队邓关中队的中队长刘云。“该案需要调查的材料还很多,目前正抽调人手进行调查。”刘云表示,案件的调查结果暂时尚未出来。他表示,事故责任需等调查结果出来以后才可以认定,现在不方便透露。

实习编辑 夏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