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上谣传学校聘杀人犯当老师 网络公司被判赔偿

2013-08-02 14:32:37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合肥某知名论坛的一篇帖子称,某学校聘用杀人犯当老师。经查该帖纯属造谣,可学校要求删帖,对方却迟迟不回应,学校遂将该论坛所属的网络公司告上法院。昨日记者从包河区法院了解到,网络公司被判赔偿学校2000元公证费,并删帖道歉。

今年4月16日,这篇网帖出现在该论坛上,称合肥某学校聘用的一名教师原籍山东,曾将一名学生从四楼推下致死,还附上了照片。可是经多方调查,网帖中所涉教师并无任何犯罪记录,学校也未曾出现学生坠楼事件。

学校当即向论坛所属网络公司提出要求,希望删帖,但对方一直未回应。无奈之下,学校将该网络公司告上法庭。法院经审理认为,在公安机关核实网帖内容不真实后,被告未尽到及时删帖等必要措施的义务,学校名誉受到损害。(刘凯鹏 丁雷 徐佳佳 许正文)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于熙 标签: 学校 网络公司 当老师 杀人犯 赔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