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综艺节目导师身价曝光 网友叹身价堪比房价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五大综艺节目导师身价曝光 网友叹身价堪比房价

2013-07-30 14:38:3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五大综艺节目导师身价曝光 网友叹身价堪比房价

7月26日,本报刊登了一份综艺节目导师身价表,章子怡(《中国最强音》)以1200万元居榜首。日前又曝出一份更详细的身价表,令人意外的是,《超级演说家》导师身价总计3100万,略高于《中国好声音》的2900万,刷新了国内综艺真人秀新纪录。

“演说家”高过“好声音”

昨日“长春国贸”曝光了今年五档热门真人秀节目,分别是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其中《中国好声音》的那英和《中国梦之声》的李玟是1000万元身价,而为老东家湖南卫视节目站台的李宇春则以200万元垫底。从每档节目的“导师总身价”排名看,《超级演说家》四大导师身价报酬累计高达3100万元,名列榜首;《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总价2900万元,位居第二位;《中国梦之声》导师团身价总计2100万元;《快乐男声》导师团身价总计1700万元;《最美和声》导师团身价总计1600万元。

网友叹身价堪比房价

这5档节目的导师身价曝光之后,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感叹物价飞涨,导师的身价堪比房价。对此,记者向排行前三名的真人秀节目组求证,排在头位的《超级演说家》节目组表示,导师的具体报酬不方便透露,但是从他们对节目本身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而言,对他们目前的真实身价还是比较满意的;《中国梦之声》宣传总监周捷也不方便透露价码,但导师的身价是市场行为,李玟等四位导师所做的不仅仅是节目录制,还包括参加发布会为节目宣传造势、参与开场秀表演等等,王伟忠还带来了自己的整个团队,“总之跟《中国好声音》、《中国最强音》相比,我们导师的费用不是最高的”。而《中国好声音》方面则表示网上传言不真实。

导师表现力汪峰最差

有网站发起对“导师现场表现力”的问卷调查,李宇春和黄晓明双双夺冠,汪峰则垫底。黄晓明的专业性是最该被质疑的,但他的魅力在于一开始便把自己摆到了“二哥”的位置,而且全程低姿态,也没端偶像的架子。李宇春虽然言语不多,但突然冒出一句来,才会具有杀伤力。而汪峰端着一张忧国忧民的脸孔,重复着“你的梦想是什么”的单调台词,这是个走错了舞台的冷场高手。(海峡都市报)

1 《超级演说家》导师团累计3100万

林志颖900万,乐嘉800万,李咏700万,鲁豫700万

2《中国好声音》导师团累计2900万

那英1000万,张惠妹800万,庾澄庆600万,汪峰500万

3《中国梦之声》导师团累计 2100万

李玟1000万,韩红500万,黄晓明300万,王伟忠300万

4《快乐男声》导师团累计 1700万

谢霆锋800万,陶晶莹400万,陈坤300万,李宇春200万

5《最美和声》导师团累计 1600万

萧敬腾500万,胡海泉400万,陈羽凡400万,范玮琪300万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综艺节目 导师身价 章子怡 真人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