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市民纳凉选择:超市欢迎银行较谨慎

2013-07-29 17:48:19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记者采访中,商场、超市等市民集中的蹭凉场所,并不反对市民的蹭凉。“超市讲究的是人气,人越多生意才能越好。”28日,历山路大润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蹭凉的都会到超市里逛一圈,逛的过程中可能就相中了什么东西,然后买下来。”

虽然没有专门统计,但这位工作人员估计,只想蹭凉的顾客平均每人都要捎带着买十几元的商品。而本报记者也注意到,在历下大润发蹭凉的顾客,手里都或多或少带着点商品。“本想只来蹭凉,看到这个鼠标垫不错,就买了。”一位顾客表示。

“只要不脱鞋、不席地而坐、不破坏商品,我们还是欢迎市民蹭凉的。”在商场超市看来,一些蹭凉者恰是潜在的客户。因此他们普遍欢迎市民前来蹭凉,否则开足的冷气也是浪费。

但对于银行来说,尽管多数表态不干扰蹭凉市民,但他们心里都表示这是“谨慎乐观”。前述张经理告诉本报记者,27日蹭凉的那么多,但银行还是宽容地对待他们,自始至终没有赶人走,但银行作为金融机构,到底和商场超市不一样,还有安全责任在里面,过多的人聚集不走,也不是好事。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市民 银行 鼠标垫 历山路 安全责任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