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雇主夫妇玩失踪 保姆苦守婴儿13天终将孩子完璧归赵

2013-07-29 09:42:57 来源:新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雇主夫妇玩失踪 保姆苦守婴儿13天终将孩子完璧归赵

7 月26 日下午,民警带着好心人捐赠的奶粉等物品,

雇主夫妇玩失踪 保姆苦守婴儿13天终将孩子完璧归赵

7月26日上午,在池州市信访局,保姆王女士抱着婴儿无助地望着窗外。

应聘当保姆,工钱常被拖

今年3月1日,池州市贵池区的王女士通过中介介绍,到方林(化名)家去当保姆,负责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婴儿。当时,王女士被告知,女主人在一家足浴店工作,男主人没有固定工作,但很有钱。

昨天,王女士告诉记者,这对小夫妻分别来自九华山和青阳县,方林今年27 岁,他妻子24 岁。虽然照顾刚出生的婴儿比较累,但对于来自农村的王女士来说这算不了什么,毕竟雇主夫妇承诺每月给她2000 元工资。

在方林家干了一个多月,王女士隐隐觉得情况有些不对劲。“第一个月工资我就没有如期拿到,后来还是我手头没钱向他们要了几次,他们才将2000 元分了好几次给了我。”王女士说,雇用她时,雇主称他们在池州城区有两套房子、两辆车,“现在我才知道这些都是骗人的,他们现在住的房子也是租的。”

此后的几个月,王女士渐渐对雇主小两口的真实情况有所了解。她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他们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我每个月的工资都会拖,而且经常都是分好几次给我。”发现这一状况后,王女士几次想辞工,都被雇主极力挽留住了。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婴儿 王女士 孩子父母 孩子睡觉 孩子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