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韩国一男子发错短信向妈妈表白 妈妈认真回复

2013-07-26 16:35:03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韩国一男子发错短信向妈妈表白 妈妈认真回复

男子说:刚才因害羞和尴尬没有说出来,我好像喜欢上了你。我爱你。等到见面后再进行正式表白。母亲回答:是吗,我的儿子。我也爱我的儿子。男子:哦。啊。是的,我也爱您。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最近在韩国网络社区公告板上出现了一张题为《儿子“害羞”的表白》的照片。公开的照片是一对母子间的手机聊天工具KakaoTalk对话内容截图。儿子因看错自己喜欢的女生和母亲的对话窗口,令人哭笑不得,也引得韩国网民关注。

儿子羞涩地表白说:“刚才因害羞和尴尬没有说出来,我好像喜欢上了你。我爱你。等到见面后再进行正式表白”,对此母亲很自然地回复称:“是吗,我的儿子。我也爱我的儿子。” 发现自己搞错后,儿子只是回复“哦”、“啊”,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儿子回复称“是,我也爱您”,让人忍俊不禁。

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说:“母亲回复得好认真”、“儿子那天晚上好像踢被了”、“这是一段比看色情片被发现更糟糕的黑暗史”。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KakaoTalk 韩国网络 男子 韩国网民 短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