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班牙首相火车事故声明现“致哀甘肃地震”字样

2013-07-26 16:3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西班牙首相火车事故声明现“致哀甘肃地震”字样

  一列火车当地时间24日在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地区失事出轨,造成80人死亡。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发生严重火车出轨事故,西班牙首相拉霍伊随后发表致哀声明,但声明最后写着“向中国甘肃地震致哀”。有人怀疑声明稿是由首相府“剪贴”类似稿件拼凑的,结果出了差错。

据报道,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24日发生火车脱轨事故,已经造成80人死亡,超过178人受伤。西班牙首相府当天发表声明,称首相代表西班牙政府及其个人,向事故遇难者家属致以哀悼。

但在这份声明的结尾处却写道:“向中国甘肃地震致哀”。对此,有西班牙媒体怀疑这份声明稿是由首相府“剪贴”类似稿件拼凑的,结果出了差错。

此后,西班牙首相府很快修改了声明,但并未对此事作出解释。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首相 西班牙媒体 剪贴 火车事故 加利西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