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驻马店漯河连续作案致5死3伤 特急通报连环杀手

2013-07-26 10:52:50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驻马店漯河连续作案致5死3伤 特急通报连环杀手

阅读提示 | 昨日,驻马店漯河发生连环命案,犯罪嫌疑人丁金华在两地连杀5人伤3人后逃窜。省公安厅发出特急协查通报,要求全力缉凶。截至今日凌晨记者发稿时,大批公安、武警正在连夜作战。

【特急通报】

缉捕连环杀手丁金华

2013年7月25日下午,省公安厅向全省各省辖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总队明发特急等级〔2013〕246号协查通报。

通报说:25日上午11时56分,驻马店市西平县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丁金华(男,38岁,西平县人和乡大朱村人,身份证号:412824197502123938)在当地持刀杀死3人后,又窜至漯河市抢劫一辆出租车(豫LT0123,车体颜色上蓝下黄),杀死1人、杀伤1人,现在逃。

通报要求:各地接此通报后,立即报告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坐镇指挥,立足本地,发现抓获犯罪嫌疑人,情况紧急时,可依法采取果断措施,并通报当地出租车公司,防止再次发生抢劫伤害出租车司机案件。要发动出租车司机查找犯罪线索,一旦发现该车辆,要第一时间报告。各警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整体作战,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凡因布控不力,致犯罪嫌疑人在辖区内再次作案的,省厅将严肃追究责任。

【伤亡人数】

5死3伤

昨晚11时许,大河报记者从警方处得到消息,协查通报发出的时间较早,根据案情的变化,最新消息是丁金华在驻马店漯河共杀死5人伤3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