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丈夫与妻子吵架后醉酒跳江轻生 漂流1公里上岸

2013-07-25 16:30:57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2日凌晨3时20分左右,漳州市龙文区步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漳州大桥中间段有人跳桥了。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在大桥下以及水流方向附近堤岸找人,可却迟迟未发现。

据了解,跳水者陈某,1976年出生,是一家货运场的司机兼搬运工,因为家庭纠纷,与妻子吵架,妻子扔下两个孩子跑了,郁闷的陈某喝醉了酒,来到漳州大桥上。在跳下前,陈某还给四五个亲戚打电话说“不活了,要跳江”。

当日凌晨4时20分,民警还在水面上搜寻。派出所接到电话称,陈某已经在颜厝镇一处沙场自行上岸了。

陈某介绍,跳下去之后,胸部被东西撞到,一下子就醒了,之后靠着脚动,顺着水往下漂了1公里,到了沙场之后,就自己上岸了,并走路回到货运场。同事见了之后,觉得是个奇迹,大呼“陈某命大”。

(海峡导报记者廖珍妹 通讯员 许彧 实习生 王亚男)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漂流 轻生 妻子 民警 丈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