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湖南杀人烹尸案:高压锅烹尸3天3夜尸骨变浓汤/图

2013-07-25 14:20:10 来源:红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湖南杀人烹尸案:高压锅烹尸3天3夜尸骨变浓汤/图

左起:本案被告李某、刘某、曾某

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把尸块烹煮3天3夜后,刘某将煮熟的尸块骸骨以及刘英的衣物、挎包等用袋子分装好,与李某一道,分两次前往3地进行抛尸或烧毁,其中最远的抛尸地在湘潭。

11月22日,李、刘二人将从刘英身上抢来的饰品,以11500元的价格卖给鑫达寄卖行老板曾某,后曾某又以13380的价格转卖给个体商贩,从中谋利1880元。经鉴定,上述物品值18530.55元。

法庭审理中,3名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法庭没有当庭宣判。(分站记者 青琪、实习生 梁择慧、通讯员何鑫)

【记者手记】

杀人分尸还烹煮尸体的这种行为,不少人用“丧心病狂”来形容。在当天的庭审中,同为嫌疑人的李某和刘某,态度大相径庭。与李某的激动、哽咽相比,独自进行分尸步骤的刘某明显淡定得多。面对公诉机关、法官等人的询问,刘某回答十分流畅、思维非常清晰,且表情平静、滔滔不绝,几乎感觉不到悔意。冷漠是刘某在庭审中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究竟是什么让他丧失了基本的“人性”,成为杀人恶魔的呢?法律是公正的,我们期待着审判结果早日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