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朝阳区团结湖公园内一游船突然起火自燃(图)

2013-07-25 09:56: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朝阳区团结湖公园内一游船突然起火自燃(图)

昨天早上10时许,朝阳区团结湖公园内一游船突然起火自燃。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游船上的乘客及时离船,未造成人员伤亡。

“船烧得很快。”据现场一位游客描述,游船着火时,船上已无游人,“船身很快被火包围。”事发后,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的游船被工作人员拖到人员较少的湖岸边,船体正在燃烧,火势很旺,现场黑色的浓烟腾空升起,公园的空气中飘散着塑料燃烧的气味。

多位游客表示,游船着火前,看见游船上坐着一位妇女和一个小孩。看到游船冒烟后,两人试图将船靠岸。在湖边一位穿蓝白格子的游人协助下,两位船上游客得以离船上岸。园方参与灭火的工作人员称,事故中并无人受伤。记者赶到现场时,游船上的两位游客已经离开。

一位在湖边练习乐器的王姓游客告诉记者,游船着火后,游客离船上岸,着火的游船仍然在湖中漂荡了一会儿。随后,园方工作人员闻讯赶来,用铁钩试图将游船固定,并开始灭火。

在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乘坐着另外两艘游船,从两侧靠近着火游船。工作人员试图先用灭火器灭火,但火势并不见控制。最后,工作人员用铁桶盛水泼向着火游船。经过二十余分钟,火被扑灭。据现场工作人员说,这是一艘老船,事故原因可能系游船电瓶的电路发生短路故障,进而起火造成游船自燃。

在事发现场,一位工作人员曾提到,这里的船已购买使用十年以上。据了解,团结湖公园内的游船多是以电瓶作为动力的,购买时间比较长。 (见习记者罗京运 实习记者 刘盼)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游船 自燃 公园 游客 团结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