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地摊男冒充老板手机上网交友 女子被骗财骗色

2013-07-23 15:1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女子阿玲网上结识“香港老板”,意欲托付终身,不料先后多次被骗4万余元。龙华警方近日抓获诈骗嫌疑人黎某,一查不过是个摆地摊的已婚男子。

去年9月,女子阿玲使用手机上网,通过移动社交工具“陌陌”结识了男子黎某,黎某自称是香港人,未婚,目前在深圳开工厂,并向小玲阿玲展示了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之后,二人又通过QQ深入交流,看到对方的QQ签名,阿玲认为对方有思想有文化,便应邀见面,很快堕入情网。

去年11月,黎某消失一周后突然出现在阿玲面前,称自己资金周转困难,生活压力很大,不敢谈恋爱了。阿玲心生怜悯,给了他5000元现金,并说了一些宽慰的话。一个月后,黎某又打来电话,说在四川出差急需用钱,阿玲立即转账汇款3000元,第二天又主动追加汇款3000元。

临近春节,阿玲想带黎某回东北老家过年,黎某说年底要向客户送礼,至少需要3万元,阿玲又解囊相助。阿玲独自一人回家过春节,正月初三,黎某打来贺年的电话,同时称发生意外事故自己被撞伤了腰,阿玲立刻汇款2000元。

节后,二人联系越来越少,阿玲觉得不妙,要求黎某还钱,黎某起初说缓一缓,后来干脆不接电话。6月17日,小玲报警求助,7月13日,油松派出所民警在观澜街道一小区抓获诈骗嫌疑人黎某。

经审讯,黎某,33岁,江西宜春人,已婚并育有一子,从去年11月至今年2月,黎某先后4次诈骗阿玲43000元。黎某并非香港人,他的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均系伪造,黎某也并非工厂老板,他平日从事摆地摊的小生意。目前,黎某涉嫌诈骗被龙华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马彦 通讯员 黄钦庆 周瀚)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黎某 阿玲 骗财骗色 女子被 老板手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