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平底锅热牛奶 三分钟起大火屋被烧黑(图)

2013-07-23 15:08:23 来源:南昌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女子平底锅热牛奶 三分钟起大火屋被烧黑(图)

  窗户和外墙有明显的黑色起火痕迹

昨日清晨,家住西湖区龙韵花园的一户居民家中突然发生大火,滚滚浓烟将业主“逼”出了房间。关键时刻,值班保安和两位邻居冲入火中,利用消防水带将大火扑灭。

居民热牛奶突发大火

昨日早上8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安石路126号的龙韵花园。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发生火灾的是4栋2楼的一户人家。记者看到,这户人家的窗户和外墙留下了明显的黑色起火痕迹,2楼的楼道内,到处是水迹。一个消防箱已经被打开,地面上还有一卷消防水带。

起火人家的住户卢女士告诉记者,大火发生在早晨5点30多分,起火的是厨房。记者走进厨房看到,里面一片狼藉,灶台、油烟机和橱柜都被烧得面目全非。虽然大火被扑灭了2个多小时,但是烧焦味依然浓烈刺鼻。

“当时我起床给孩子做早餐,在平底锅里放了瓶牛奶,就去卫生间刷牙洗脸,还不到三分钟就闻到了一股焦味。”卢女士说,她跑回厨房查看时,大火已经将灶台吞噬,直接烧到了油烟机的管道上,还不断发出爆炸声,“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当时吓坏了。”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起大火 女子 业主 燃气公司 周志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