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甘肃多部门救援人员赴定西 电力配网多处跳闸断电

2013-07-22 10:46:36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甘肃定西岷县地震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电力、通信等多部门已经分别派出了第一批救援人员。据电力部门介绍,目前定西市的电网主网没有受到影响,但是岷县中寨35千伏变电站跳闸,申都35千伏变电站两条10千伏线路跳闸,两变主控室有裂纹。甘肃电力总公司应急指挥体系已经启动,一个由安监质量部、运行维护检修部等专业人员派出的小分队已经携带海式卫星赶往定西。

距离定西震中岷县较近的甘南、临夏、定西等三个消防支队的80多名救援人员和多辆救援车辆已经分别赶往震中救援。甘肃省定西市公安局应急处突队首批五十人携带单警装备已经集结完毕赶赴重灾区。定西市公安部门同时已经紧急协调救灾所需物资,尽快送往灾区。

目前,岷县县城电力基本畅通,通讯时断时续的。县城伤亡情况较轻,建筑物损毁的不多,但周边乡村房屋倒塌的情况比较严重,漳县石川乡、太和村的房屋几乎全毁。(记者孟永辉 焦健 张磊)

实习编辑:毛彧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定西市 岷县 救援人员 甘肃定西 甘肃电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