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乘客遭遇套牌假的士被找假钞 晚间打车要留心

2013-07-21 10:39: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右侧为陈小姐收到的假发票  (1 /1张)

女乘客遭遇套牌假的士被找假钞 晚间打车要留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桂田田)前天晚上10时许,陈小姐打车从海淀剧院到石景山京原路,没想到遭遇套牌出租车。下车后,陈小姐才发现被找了一张QE51打头的50元假钞和一张没有印章的机打假发票。

“上车后司机不停地打探我的随身物品,还总问一些奇怪的问题,企图把我往偏远处带。我有所察觉便给室友打电话,一路强硬指挥司机往目的地开,没想到下车后竟被找假钞和假发票。”陈小姐事后回忆,打车费用共计65元,当时她付给司机一张100元,后来司机称零钱不够要求陈小姐另付一张20元,方便找钱。“我付钱后,他甩给我一张50元加一张10元纸币,一轰油门就跑了。我还觉得奇怪为什么多找了我5块钱,为什么司机瞬间就跑了。后来我才突然想起来看看那张钱是不是假币。”

陈小姐表示,该出租车的服务卡上显示的是“新月联合出租车公司”。记者随后致电该出租车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查询车牌号后向记者表示,这辆京B牌照的车并不属于他们公司,发票“单位”一栏后面显示的代码“0022”也与新月公司的出租车不符。

“无论外观还是内部装饰都和普通出租车一样,发票打印机也完全相同,只是出来的票是假的。”根据陈小姐提供的发票,记者多次拨打票据上的电话咨询,但该电话始终在拨出后连响三声便自动挂断。线索提供/孙女士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套牌 假发票 女乘客 陈小姐 假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