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厦门开启绿色通道 快速处置“苏力”保险理赔

2013-07-14 17: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苏力”台风给厦门城乡带来严重损失,中国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迅速启动大面积灾害理赔应急预案,开启开启绿色通道快速处置“苏力”台风保险理赔。截至14日上午8时,该公司共受理保险理赔报案202起,估计损、失约800万元。

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14日介绍说,因应“苏力”台风登陆带来的影响,该公司全体理赔人员取消休假,95518服务专线从13日傍晚6时即进入应急状态;14日上午7时30分,公司紧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理赔分工和原则,并及时将理赔方案传达到基层一线人员。对非车险报案,公司要求理赔人员必须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尤其是岛外农房、水稻保险理赔要与民政、农林等部门密切配合,深入到每一个受灾部位,及时查勘定损。

厦门人保财险实行“免现场证明、免交警证明、免气象证明”的三免原则,即因台风出险的案件只需报95518或通过微信“厦门人保理赔事业部”(微信号:XM95518)报案登记,无需在现场等待现场查勘、无需警方证明、无需气象证明即可获得理赔。

同时,对于行驶证、驾驶证一时无法提供的,厦门人保财险采取先受理、后补齐的原则,实现理赔绿色通道的人性化服务。(记者 罗建平)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苏力 厦门 理赔 绿色通道 人保财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