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赴美游学存在暴利:报价约三万 实际花销仅万元

2013-07-13 14:58:32 来源:新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郭朝音说,一开始并不知道该中学35人是一个游学团,在接待上给予普通游客同样的旅游安排,没有特殊区别。该中学35人按计划乘坐55人座的大巴,和另外20名散客一起在旧金山旅游,每人三天两晚的费用是120美元,包括住宿、交通及景点门票费用。算上餐费和小费,在旧金山三天该游学团人均花费约200美元。

根据天益游提供的行程,游学团在旧金山第一天抵达后直接到酒店休整,第二天除了在旧金山市内一日游外,还前往斯坦福大学和硅谷著名企业谷歌、雅虎、英特尔等地参观,最后一天到优胜美地(Yosemit e)国家公园游览。

所谓硅谷考察只是在门口拍照

据介绍,江山中学游学团在美总共停留15天,行程主要在旧金山和洛杉矶两个城市,费用是每人近5000美元(约3万人民币)。江山教育局此前声称该游学团计划前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等名校,与美国学生结对开展活动。但据天益游透露,在斯坦福和硅谷的考察基本上与普通游客一样,只在门口拍照留念,没有交流活动。

按计划,江山中学在洛杉矶当地的活动并不由天益游集团负责,该旅行社只负责把35名师生从旧金山送至洛杉矶接待学校,即西谷基督教会学校参加夏令营。

在一个美国西部云计算科技17天游学夏令营的广告中,标榜自己是一个为IT界同仁及致力于IT科技的学生量身定做的特殊游学团。仔细了解行程,学习5天,只占整个行程不到三分之一,其余游览内容和普通游客一样。

编辑: 冯媛 标签: 游学团 游学活动 谷歌 济宁一中 美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