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紧急转移1800余人 中心城区积水严重

2013-07-11 16:14:4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四川省防汛办获悉,10日至11日8时,强降雨继续袭击四川。强降雨导致成都市辖区紧急转移1826人,疏散群众400人,1人不慎落水失踪,中心城区积水严重。

10日8时至11日8时,四川盆地西部、阿坝州局部降大到暴雨,其中成都、绵阳、德阳局部暴雨到大暴雨。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13县40个站。11日8时,沱江三皇庙站水位445.41米,超保证水位0.31米,沱江登瀛岩站、湔江关口站、毗河石堤堰站水位均超警戒水位。

强降雨导致成都市受灾严重,中心城区8座下穿隧道积水、40处路面积水,成华区方家河、凤凰河、南支三渠3条河道8处漫堤,出现16处内涝积水点;武侯区倒塌房屋12间,紧急转移1826人,疏散群众400人;新都区1人不慎落水失踪。

10日的强降雨还造成省内阿坝、德阳、绵阳等多个市州不同程度受灾。记者11日中午从德阳市宣传部了解到,自8日以来的暴雨已造成德阳市23.4万人受灾,目前什邡市红白镇仍有231人被困。

据气象部门预报,目前四川强降雨云团已经明显减弱,11日白天广元、绵阳、德阳三市西部有中雨,局地大雨,成都、雅安小雨。11日晚上广元、绵阳、德阳三市西部有小到中雨,局部中到大雨,成都、雅安小到中雨。12日白天到晚上,四川盆地西部中雨,雅安局地暴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