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江西一对兄弟开美容店逼迫幼女卖淫获刑

2013-07-11 14:39:09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开美容店缺“女服务员”,兄弟俩竟伙同他人逼迫幼女卖淫。7月10日,江西省新干县人民法院一审以强迫卖淫罪判处被告人吴某、吴某某有期徒刑10年和5年,并处罚金1.5万元和1万元。

2012年9月,吴某某的美容美发厅因招收不到“女服务员”卖淫,便请弟弟吴某、朋友刘某、张某(二人另案处理)帮忙。9月24日,吴某某和刘某以带女孩外出玩耍为借口,将刘某的朋友14岁少女黄某从网吧约出,用小轿车带到新干县“新潮”休闲中心卖淫,黄某不从,吴某某、刘某便对黄某进行殴打、威胁,迫使黄某在休闲中心与一男子发生性关系并收取100元好处费。

9月25日上午,吴某、张某将13岁幼女董某带至新干“新潮”休闲中心威逼其卖淫,董某不从并借上厕所之机逃脱,后到新干县公安局报案。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某、吴某两兄弟分别伙同他人采取殴打、胁迫的手段,违背妇女意志,迫使他人卖淫,其行为均构成强迫卖淫罪。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吴某某、吴某犯强迫卖淫罪,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罪名成立。本案被害人董某案发时属未满14周岁的幼女,而被告人吴某却伙同他人强迫董某卖淫,其性质属于强迫不满14周岁幼女卖淫的行为,应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为此,法院作出上述一审判决。(记者 郭宏鹏 黄辉 通讯员 刘洁)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吴某 幼女 获刑 美容美发厅 美容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