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江西一年轻智障女子废弃房内裸体遭铁链囚禁(图)

2013-07-10 17:08:29 来源:大江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江西一年轻智障女子废弃房内裸体遭铁链囚禁(图)

女子面容清秀,被铁链锁着。

江西一年轻智障女子废弃房内裸体遭铁链囚禁(图)

民警在查看蛛丝马迹。

铁链锁身娇花蒙尘 清秀女子疑智障裸身遭铁链囚禁

省城铁路五村废弃房内发生心酸一幕

一条约1米长的铁链,一头拴着赤身裸体的年轻女子,一头拴着水管。7月9日,这一幕发生在南昌市铁路五村27栋5单元702室废弃房屋内。从现场情况看,女子有智力障碍。何人将她囚禁于此?遭遇过什么?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昨晚8时许,记者在铁路五村废弃空房的厨房位置看到年轻女子,她身材瘦弱,相貌比较清秀,口中一直念念有词,对民警和记者的问话恍若未闻,只是喃喃自语。民警尝试了很多办法和女子沟通,试图获取其身份信息,但最终都失败了。

记者看到,女子身上穿着一件破旧且有点脏的睡衣。一居民称,最先发现女子的住户曾透露,当时女子并没有穿衣服,赤裸着身体,一条1米来长的铁链一头拴在女子身上,一头拴在厨房水管上。后来,有好心住户给女子穿上了这套破旧的睡衣,还有人给她送了饭。大家问她话她也不回应,显然有智力障碍。

在卧室,记者看到一堆脏乱的被褥。一居民称,这种被褥和街头流浪汉携带的被褥差不多,所以大家猜测女子可能是被流浪汉锁在这里。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刘媛 李龙 实习生 饶思婕 徐文颖)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铁链 年轻女子 囚禁 民警 智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