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李娜又一次杀入女单八强

2013-07-02 10:27:51 来源:长春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追平温网最佳战绩

李娜又一次杀入女单八强

本报记者 关海阳

昨晚,在2013赛季温网女单第四轮争夺中,李娜直落两盘,以2比0(6比2、6比0)完胜意大利老将文奇,职业生涯第三次杀入温网八强,追平了自己在这项草地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两人此前共交手过三次,李娜保持全胜。本场一边倒的比赛仅持续了55分钟,中国金花也赢得相当轻松,面对擅长的反手切削和中前场压迫的意大利老将,李娜直落两盘晋级八强。

这是李娜近3年来温网之旅走得最远的一次,她在2011年、2012年都是止步于第二轮。李娜曾在2006年、2010年闯入八强,那也是她在温网的最好成绩。

在女双第三轮较量中,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2比0完胜对手,晋级八强。而郑洁与金久慈组成的中美组合,则以0比2输给了赛会3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止步于十六强。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李娜 温网 温网女单 佩特洛娃 赛季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