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县境内牛踏沟路段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县境内牛踏沟路段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2013-06-13 16:05: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武警交通二支队获悉,由于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影响,13日凌晨1时许,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县境内牛踏沟K3908+700路段发生山体松动,路面被山体塌方堆积物覆盖,造成交通中断。

5月中旬以来,藏东南地区持续高温,导致川藏公路然乌湖至牛踏沟路段多次出现不同程度的落石和山体小范围塌方等自然灾害。武警交通二支队总工程师李世杰告诉记者,此次塌方堆积物长85米,宽12米,高9米,受灾路基长,堆积物多,灾害范围较大,为抢险保通任务带了一定的困难。

李世杰说,灾情发生后,担负该路段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二支队六中队立即启动抢险保通应急预案,成立了10余人的“抢险突击队”,出动装载机2台,挖掘机1台,兵分两路,于当日凌晨4时赶赴受灾现场抢通道路,采取“轮班换人”的作业方式,一边采用机械开路、人工跟进的办法抢通,一边在沿线搜寻疏导受阻的车辆和群众,目前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

负责现场抢险的武警交通二支队总经济师孙宏俊告诉记者,目前受灾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抢险官兵仍在一线奋力抢通,建议过往车辆返回临近的八宿县然乌镇和波密县玉普乡等待。此外,支队官兵将为过往司机和游客免费发放干粮和饮用水,并派卫生员进行义务巡诊。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路段 山体 川藏公路 塌方 牛踏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