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刘铁男再引爆二奶反腐 25%落马高官被情妇举报

2013-05-15 09:19:36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二奶反腐,又稳又准!刘铁男落马,就是情妇提供关键信息,被查时精神几近崩溃,在办公室打吊瓶支撑。媒体曾调查,1/4的省部级贪官因被情妇举报而曝光,网民笑言,“情妇已经成了反腐战线的一股重要力量”。刘铁男衣俊卿,看看哪些官员被情妇“绊倒”。

他曾当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参赞,曾被任命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曾接替张国宝任国家能源局第二任局长,如今,他正接受组织调查。

去年12月,有媒体人士向中央纪委实名举报刘铁男,称其一是涉嫌学历造假;二是与商人倪日涛结成官商同盟,刘铁男之子在后者公司持股并担任董事,3个汇丰银行账号多次收到公司巨额汇款;三是有作风问题。

截至目前,涉案商人倪日涛手机仍处于关机状态。他去年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所涉举报内容,但承认自己与刘铁男相熟,且其儿子也确曾在自己的公司上班。

当时,倪日涛还称自己与神秘女子徐某存在经济纠纷,后者被指是刘铁男的情人。

刘铁男情妇从日本打电话提供信息

昨天,《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说,他“曾接到刘铁男情妇从日本打来的越洋电话,获得重要的初始信息”。另有知情人士称,实名举报后,中纪委从包括自己在内的相关人士处取走了一些书证。

罗昌平所称的刘铁男情妇是其当时举报中所指的徐某,他称刘和徐两人在日本相识,一个当经济参赞,一个读博士并兼职翻译,刘曾亲自为徐出函介绍工作。双方因利益关系反目后,女方多次受到死亡威胁。

对于徐某,倪日涛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她来自己的公司是刘铁男介绍的,说他们在日本认识的。

按照倪日涛的说法,两人陷入了法律纠纷。“她现在走了,我已经起诉她了。”倪日涛说,“她偷了不少资产。”

涉事商人否认往刘铁男账户打钱

罗昌平的举报称,2003年6月,倪日涛在加拿大卑诗省注册成立加拿大绿色资源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之初的股权结构为:倪日涛90%、郭静华10%,双方共同担任公司董事。后者本是某国家局的处级干部,她于2005年12月将股东及董事的身份变更为自己的儿子刘德成。郭静华的丈夫、刘德成的父亲,正是刘铁男。

举报内容曝光后,倪日涛曾对记者称都是诽谤。

“我和他(官员)没有业务往来,他也没有批复我任何项目,银行贷款我都没有贷到,贷到也是正常合法贷款。”倪日涛还否认往刘铁男账户打钱。

但倪日涛并不否认,他与刘铁男相熟,且其儿子也确曾在自己的公司上班。

对于加拿大绿色资源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倪日涛表示,这其中确实有刘德成的名字,但是个小股东(10%),因为是贸易公司,也没多少资产;已经退掉股份了,现在也已经没关系了。

对于刘铁男的作风问题,罗昌平称其有一个徐姓情人,两人在日本相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刘铁男 情妇 男衣 反腐风暴 二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