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公厕值班一夜 醒来头发没了(图)

2013-05-02 10:19:44 来源:华声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公厕值班一夜 醒来头发没了(图)

公厕值班的老侯一觉醒来发现头发没了,他现在很不习惯自己的“新发型”。图/记者 辜鹏博

3日下午,老侯坐在迎宾路附近一公厕值班室内,他不停的摸着自己的光头。1月1日晚,他在该处休息,前后不到两小时,醒来却发现头发没了。

老侯是公厕的扫地工,今年58岁。1月1日晚上10点多,感觉有些累的老侯在值班室内的床上眯了会。晚上12点多,老侯起来上厕所,发现自己成了光头。“不知道怎么回事,头发就没了。”老侯说,他还在值班室外的地上发现了一些头发。据他说,值班室空间小,通风不好,当晚他就是开着窗睡觉的。而窗户与门之间的距离不长,可伸手开门。

老侯常理发的理发店里的理发师小李说:“最近,侯爹爹没来剃过头。应该是别人使坏剃的,不是内行人,应该是用的剃须刀。”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头发 老侯 醒来 公厕 新发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