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外交部:中方救灾物资充足 暂不需外国救援力量

2013-04-21 15:5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对于中国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后国际社会表示愿提供各种援助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1日表示,中方搜救和医疗力量有保障,救灾物资充足,暂不需要外国救援队、医疗队和救灾物资。

秦刚介绍,4月20日,中国四川雅安芦山发生地震后,国际社会迅速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和支持,一些国家提出愿意提供各种形式的援助。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秦刚表示,中国政府正全力开展救灾工作。目前中方搜救和医疗力量有保障,救灾物资充足,同时考虑到灾区交通和通讯条件不便,暂不需要外国救援队、医疗队和救灾物资。如有需要,我们将适时向有关国家提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发布了接受国际资金援助的联络方式。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外交部 外国援助 雅安地震 芦山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