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军车坠崖战士爬上公路获救:被甩出车厢晕过去

2013-04-21 13:39:37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军车坠崖战士爬上公路获救:被甩出车厢晕过去

  转运   苏显龙 夏锐摄影报道

  救人,救人!争分夺秒地救人!4月20日19时,天色渐暗。记者值守成都凤凰山机场,这是航空运输和转运重伤员的重要枢纽,成都军区陆航某旅从此转运震中伤员。

  截至发稿,成都军区陆航某旅共出动空地勤人员482人、直升机15架(凤凰山机场13架、夹江机场2架)赴雅安地区执行救灾任务,救灾飞行28架次、57小时25分,运送危重伤员12人,运送成都军区总医院医护人员26人,救灾物资6.2吨。

  19时40分,机场

  转运首批震中伤员

  记者在现场看到,5辆救护车一字排开,来自成都军区总医院和成都军区陆航某旅的救护人员已整装待命一下午。经历过“5·12”地震的洗礼,在场不少医护人员都已经有一定的地震伤员救护经验,但从大家紧张的神情和忙碌的准备可以看出,即便再有经验的人,都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19时40分,天色已暗。军用直升机从芦山县宝盛乡运载的第一批伤员,终于降落!

  奔跑,即便被螺旋桨掀起的气流刮得睁不开眼,医护人员依旧在飞机降落的那一刻,推着担架冲向机舱。

  12位伤员,两位军人、10位老百姓。医护人员或扶着、或抱着、或背着、或推着,保证伤员最稳妥、最快速登上救护车,救护人员们争分夺秒!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军车 战士 苏显龙 车厢 成都军区总医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