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爱情痴男”手绘恋爱图 只求感动女友复合

2013-03-29 10:24:53 来源:三湘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爱情痴男”手绘恋爱图 只求感动女友复合

@小喵子0220:在天马看到了浪漫感动的一幕,男生为了挽回女朋友,把过程和想说的话都画了出来,一幅幅地挂在女生寝室的门口,希望她可以原谅自己,署名一个愚蠢至极的大白痴,实在太有爱了!让人羡慕!@Hi都市报

【记者核实】

@小喵子0220 小顾是湖南大学大四的学生,3月28日中午,她在长沙河西天马公寓宿舍门口看见一根绳子上挂着数十张大纸,上面图文并茂,走近才发现是一封情侣的求和信,求和信记录了这对情侣相识相爱到分手的全过程,还配有诙谐的漫画。作者自称“一个愚蠢至极的大白痴”。

这是一对异地情侣,两人平时通过电话、QQ联络,感情一直不错,但日复一日,女孩不开心的时候得到的只是男孩长辈般的开导,而她想要的却是关心和爱护,女孩开始讨厌他,于是两人分手了……

分手后,男孩才醒悟放不下对女孩的感情,于是亲手制作这些求和信想求得她的原谅。

“信中可以看出男孩子后悔不已,虽然不知道男孩在哪里,但是能从外地赶来还这么有心思,完全可以看出他对女孩的感情很真,我都被感动了。”

求和信挂起后,引起了许多学生的关注,学生小刘说:“现在动不动就是玫瑰、包包、首饰,这样朴实纯真的感情更让人值得珍惜,换了我肯定会回心转意的。”

编辑: 冯媛 标签: 女孩 学生 分手 恋爱 手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