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G长虹海尔登上"黑榜" 部分产品质量问题严重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松下LG长虹海尔登上"黑榜" 部分产品质量问题严重

2013-02-17 20:46:2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上海质监部门近日发布的通报显示,包括松下、小鸭、LG、长虹、海尔在内的多个知名家电品牌都因产品质量不合格在抽检中“落马”。

质监部门针对家用电动洗衣机产品质量的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17批次抽检产品中,包括松下、小鸭、LG在内的5批次家用电动洗衣机被判定质量不合格。其中,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Panasonic品牌XQB65-H671U型全自动洗衣机的洗净性能、耗电量和能效等级均不合格,属于质量问题严重;山东小鸭集团家电有限公司的小鸭牌XPB30-288型迷你洗衣机的发热项目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合格,同样属于质量问题严重;南京乐金熊猫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LG牌WD-N10420D型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漂洗性能不合格。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长虹液晶电视机也在抽检中“落马”。这款3D32A4000iV规格的产品因能效等级不合格,被判定质量问题严重。

海尔则因室内加热器产品登上“黑榜”。质监部门针对室内加热器产品的专项监督抽查发现,46批次产品中,青岛海尔成套家电服务有限公司生产的海尔HT1012C室内加热器(小太阳电暖器)在非正常工作项目上不合格,被判定质量问题严重。据悉,该项目不合格会导致消费者容易在使用时被烫伤,也可能引起取暖器附近易燃物燃烧,产生安全隐患。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黑榜 松下 LG 洗净性能 XQB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