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连霍义昌大桥炸坍事故至少坠落25辆车

2013-02-01 17:09:1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15时从在现场参加救援的河南消防部门获悉,当天上午炸坍的连霍高速河南义昌大桥,至少造成25辆汽车坠桥。

这次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8时52分,位置在连霍高速公路K741+900公里处。疑为运输烟花爆竹车辆发生爆炸,造成连霍高速义昌大桥南半幅桥面坍塌,北半幅桥板松动,连霍高速双向断行。

据现场参加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目前,至少有25辆汽车坠桥,无化学危险品运输车辆。截至15时,他们已经清理出6辆汽车,15名有生命体征的伤员。无生命体征的人员数字暂未统计。

另外,在现场参加救援的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战洲告诉记者,事故至少已经造成5人死亡。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大桥 连霍高速公路 坠桥 事故发生 河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