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上海开展校园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

2013-04-09 15:53:2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8日,上海市教委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市学校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开展“学校因病缺课缺勤每日网络直报”,上报率应做到100%。

上海开展校园H7N9禽流感防控宣传

4月8日,在上海金山区新城幼儿园,幼儿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

新华网上海4月8日电 4月8日,上海市教委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市学校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开展“学校因病缺课缺勤每日网络直报”,上报率应做到100%。

通知要求,各中小学和托幼机构规范有序开展晨间检查和全日健康巡查,一旦发现有流感样症状的师生员工,如发热并伴有流涕、咽痛、咳嗽症状之一且排除其他疾病因素,不应进入教室和寝室。同时要求做好开窗通风和预防性消毒措施,配置足够的洗手龙头或免洗消毒液。  新华社发(庄毅摄)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因病缺课 防控 禽流感 上海市教委 校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