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二架“美德山东 东阿阿胶号”飞机抵达济南

2014-02-21 09:13:55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二架“美德山东 东阿阿胶号”飞机抵达济南

接机现场

2月20日,第二架“美德山东·东阿阿胶号”飞机抵达济南,明天将首航飞往西安。

“美德山东·东阿阿胶号”是山东省文明办携手东阿阿胶推出的以飞机机体作为公益形象宣传载体、共同传播“美德山东”品牌的彩绘飞机。机身前部醒目位置喷涂“美德山东”标志和由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题写的“厚德齐鲁 文化山东”,机身后部采用“东阿阿胶”的基础视觉元素及图形。

采用飞机机体彩绘形式推广省级公益品牌的做法,是山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个创新,同时也是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的一个典范。

据介绍,“美德山东·东阿阿胶号”飞机共有6架,全部为山东航空公司自美国波音公司引进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第一架飞机已于 2013年8月投入使用,其余4架将于今年7月前全部交付使用。

6架“美德山东·东阿阿胶号”飞机到位后将分别投放至山航济南、青岛、烟台基地运行,执行国内主要城市之间的航线及至日本、韩国和台湾地区等国际航线和两岸航线。

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传承3000年,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被誉为“滋补国宝”。其厚道、地道、传承、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和诚信厚道的企业文化与“美德山东”主旨一脉相承,是“美德山东”精神的代表典范。

作为国内最大的阿胶产品生产企业和阿胶行业的领军品牌,东阿阿胶一直推行“全产业链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基地建设到生产流程管理再到市场终端掌控,全产业链式保证产品的质量。2013年,东阿阿胶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也是其第5次夺得国家质量大奖,成为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目前,山东航空公司经营航线110余条,每周20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6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台湾地区航线和韩国、日本、泰国等多条国际航线;拥有波音737系列等各型飞机七十多架,按计划到“十二五”末,将达到100架飞机,跨入大型航空公司行列。

(记者 宗来松)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