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省节俭务实开“两会”

2014-01-16 23:07:46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省节俭务实开“两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仪式

1月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山东会堂开幕。会期由往届的6天半缩短至5天。

据山东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介绍,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由一次会议的8个合并为7个,与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相比,会议工作人员减少10%以上。

记者发现,今年的会议不仅精简了会期和会议机构,而且在会场布置上也比往年简单了很多,没有大量的气球条幅等装饰。

政协委员韩彦明说:“往年宾馆里都洗漱用品,现在这些也没有了;规定不允许赠送礼物、公共场合不允许抽烟,这些都是节俭办会和严肃会风的行为。”

在提案方面,今年的山东省政协会强调提高提案质量而不片面追求数量。截至15日下午16时,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05件。提案内容涉及支持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我省金融体制改革、淘汰落后产能、推动省会城市经济圈建设、加快我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养老产业和老年事业、推动城乡一体进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和减少重污染天气等方面。(记者 赵瑞雪)

编辑: 于熙 标签: 节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