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政协聘20位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顾问

2014-01-16 11:14:53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政协聘20位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顾问
 
山东省政协向顾问颁发聘用证书。

1月15日,山东省政协举行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顾问聘任仪式,向20位顾问颁发了顾问聘任证书。这20位顾问来自13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在聘任仪式上向顾问们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继业希望顾问们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顾问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在山东投资兴业,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美国纽约山东同乡会会长焦志侠在代表新聘顾问讲话时说:“在海外打拼的海外侨胞都是有梦想的人,而我们心中最大的梦想就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美国纽约山东同乡会是经美国纽约州政府登记注册的民间非营利组织。

焦志侠说,美国纽约山东同乡会成立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以儒家文化为核心的齐鲁文化、促进山东省与美国各界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山东省政协自2004年山东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始从世界各地聘任海外优秀华人为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顾问。(记者 赵瑞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山东政协 港澳台侨 外事委员会 顾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