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2013-12-18 21:55:37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季军冯天骥、冠军张佳宁、亚军魏丽君(从左往右)

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的“第19届中国日报‘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总决赛于2013年12月18日在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山东大学的张佳宁取得赛区冠军,她与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亚军魏丽君、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季军冯天骥三位选手将代表山东省学子进军全国半决赛。

本场赛事共有来自全省的22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他们在前期的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电话口试等多元化竞赛单元中脱颖而出,晋级山东省决赛。选手们围绕主题 “University as I see it”展开精彩绝伦的演讲。

为保持比赛的学术水平,在19届赛事全国总决赛的评委会中,仍邀请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知名英语教育机构及中国教育部、新闻界、外交部的英语教育专家担任比赛评委,国外机构如国际英语联合会(ESU)、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等仍作为智库机构支持赛事发展。

今日的评委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山东省内英语教育界知名专家们组成评审团,针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进行了公正评定。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中粮可口可乐(山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精力董作鹏为文化大使奖颁奖

为了活跃赛场气氛、增加选手就业机会,本届山东省总决赛特别增设“可口可乐文化大使奖”,获奖者可获得在跨国公司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山东分公司的实习机会,且可以作为2014年南京青奥会精英志愿者参与公众活动。本奖项由季军冯天骥获得。

据悉,“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作为我国英语教育界的一个传统项目,得到了全国师生和英语教育界专家的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一直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面向全国在校大中小学生。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芮成钢、刘欣,外交部著名翻译孙宁、张京等均曾作为赛事的优秀获奖选手,并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比赛且荣获大奖。(记者 解传姣 胡青)

编辑: 于熙 标签: 21世纪 英语演讲比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