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波音客机喷绘青岛世园会形象标识 充当世园会空中形象大使

2013-11-02 15:02:42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2日上午,2014青岛世园会“世园号”彩绘飞机首航仪式在青岛流亭机场举行。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停在停机坪上,表面喷绘了世园会会徽、吉祥物青青以及世园会主题等世园会形象标识,等待乘客登机。

“世园号”彩绘飞机是由青岛世园会航空类全球合作伙伴山东航空订购,共两架,另一架预计在今年12月启用。届时,两架“世园号”将充当世园会空中形象大使,在提供优质、便捷、舒适的服务同时,向中外旅客传递“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理念,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时代旋律,并展示美丽青岛的精彩魅力。

据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副秘书长朱悦涛介绍,“世园号”喷绘工作在美国西北部最大的城市西雅图进行,经过了严格的流程,每架喷绘花费在100万美元左右。

“此次首航从青岛飞往北京,”朱悦涛说,“未来‘世园号’还将策划开辟西北、西南等航线,并计划将‘世园号’推广到台湾,促进两岸的文化交流。

此外,朱悦涛还向记者透露,当日购买“世园号”首航班次的141名乘客将获赠首航纪念封和青岛世园会的门票。(记者 胡青)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波音客机 青岛 世园会 形象大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