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落幕 中国女将勇夺两枚金牌

2013-10-20 10:33:55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9日,经过6个竞赛日的激烈角逐,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圆满落幕。中国队的两位女将张东霜和陈佩娜分别在激光雷迪尔级和女子帆板的比赛中夺得金牌。

青岛站是本年度世界杯帆船赛的第一站,共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子470级、女子470级、激光雷迪尔级、激光级、男子帆板级及女子帆板级六个不同比赛级别的帆船运动员参与。

世界杯帆船赛创办于2008年12月,是奥运级别的帆船赛事,比赛项目与奥帆赛完全一致。比赛结果计入参赛选手在国际帆联的个人积分,作为除世界帆船锦标赛之外的25%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分配参考。

此次青岛站比赛结束后,世界杯帆船赛将于2013年12月移师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始本年度第二站的争夺。(记者 胡青)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世界杯 帆船赛 青岛站 落幕 金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