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业

2013-10-10 08:31:37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业
董事长孙利强与奥古斯都_瑞那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业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外景

10月9日,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业,400多位海内外嘉宾及经销商参加开业仪式。

这座酒庄由烟台张裕公司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是陕西首座国际化专业葡萄酒酒庄,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酒庄占地面积1100亩,可年产高档葡萄酒3000吨。

酒庄以酿酒技术合作方——意大利瑞那家族命名。瑞那家族是意大利历史悠久的酿酒世家,酿酒历史可以追溯到500年前的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家族传人奥古斯都•瑞那(Augusto Reina)代表家族出任酒庄首席酿酒师。

酒庄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式的建筑风格,是集优质葡萄种植示范、高端葡萄酒生产销售、葡萄酒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四位一体”的国际一流葡萄酒酒庄。

该酒庄拥有迄今为止亚洲最大的葡萄酒酒窖,地下酒窖面积达15800平米,可容纳15000只橡木桶,是迄今为止亚洲最大的葡萄酒酒窖。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的酒窖里,拥有世界各国不同产区、不同厂家、不同纹理、不同烘烤程度的20余种橡木桶。

奥古斯都•瑞那先生说,“不同种类的橡木桶呈现出不同的香气特性和酚类物质含量。我作为首席酿酒师,需要根据每年葡萄及葡萄原酒的特点,选择适合的橡木桶种类及其搭配,最终通过调配,才能酿造出香气更加丰富复杂的葡萄酒,达到葡萄酒在成熟过程中的完美平衡。”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说:“我品尝了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的干红葡萄酒,这让我们更加相信,中国不缺好葡萄园与好的风土,并且能酿出媲美世界一流酒庄的葡萄酒。”

编辑: 马原 标签: 张裕陕西 酒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