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国市场品牌发力 海信助弗林斯“告别德国”

2013-09-11 11:06:49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广受球迷关注的德国前国脚弗林斯告别赛,不仅有巴拉克、F1车王舒马赫等数十名体育明星参与,更有来自中国的品牌海信作为主赞助商现场助阵。

当地时间9月7日,弗林斯身穿海信球衣驰骋在云达不莱梅球馆的赛场上,由他的好友舒马赫、巴拉克、卡恩、萨默尔等著名运动员组成的明星队也身穿海信战衣现场飙球技,告别赛吸引了4万多球迷观战,德国体育台SPORT 1在现场直播中多次展现来自中国的海信对赛事的支持,不莱梅当地报纸头版刊登带有海信logo的整版报道。

从澳大利亚的海信网球馆,到德国的足球赛事,海信活跃的身影频繁出现在国际体育舞台。自主品牌战略是海信全球拓展计划的一部分,通过体育赛事赞助获得品牌和文化认同是海信品牌战略的一部分。此前海信在澳洲冠名澳网公开赛主场馆,迅速获得澳洲市场的认可和口碑。本次赞助弗林斯告别赛则是海信将欧洲总部设于德国之后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的一部分。今年以来海信在欧洲品牌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35.68%,其中空调、冰箱等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100%,成为北美之外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记者 解传姣)

编辑: 宁波 标签: 青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