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异康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姜异康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

2013-09-06 09:40:52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姜异康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

姜异康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

8月28日,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会见了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一行。

姜异康说,山东与韩国隔海相望,地缘相近,人员往来密切,双方的合作交流不断深化和扩大。目前,韩国已成为山东第一大境外游客来源地、第二大外资来源地和第三大贸易伙伴,双方在经贸、金融、环保、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年是 中韩建交21周年,山东将继续扩大与韩方的交往,积极参与中韩自贸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多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大使先生此次来访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权宁世表示,韩国和山东关系紧密,交流顺畅,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共同努力,积极推动韩中自由贸易区建设进程。韩国驻华使领馆将积极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雷建国,副省长夏耕等陪同会见。(记者 王倩)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韩国驻华大使 山东省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