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西海岸国际啤酒嘉年华热度不减

2013-08-09 14:26:41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西海岸国际啤酒嘉年华热度不减
 
开发区

举杯畅饮共欢乐,夏日滨海享激情。自2013西海岸国际啤酒嘉年华开幕以来,前来会场市民络绎不绝,啤酒节热度依旧不减。

本年度西海岸国际啤酒嘉年华设啤酒大棚3个,小吃摊位30个,冷饮摊位2个。从香港漂洋过海来到会场的大黄鸭增添了节会轻松愉悦的气氛,大阵容的啤酒饮食狂欢节会不断吸引着慕名而来的市民。来自大连的小伙子告诉记者:“这几天来黄岛找朋友来玩,恰好碰到了啤酒节,来这一趟真是不虚此行。”啤酒大棚的劲歌热舞,美食摊位的火爆场面,川流不息的人流让节会气氛异常热烈。开幕首日就接待了2万余名海内外游客和市民。

本届啤酒嘉年华啤酒大棚吸引大量知名啤酒品牌加盟,包括马都斯啤酒,罗登巴赫啤酒,教士啤酒,智美白,帽啤酒,智美红帽啤酒,林德曼果味酒,宝订顿啤酒,沃斯乐啤酒,青岛奥古特啤酒,德国皇家啤酒,柏龙啤酒等,让前来的市民目不暇接。数十场舞台演出精彩纷呈,各个啤酒品牌特色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啤酒大赛等各种比赛让游客激情澎湃,来自各地的舌尖美食让各界人士大饱口福。品酒、观演、尽享美食的精彩活动让夏日的海岸汇聚起无尽欢乐。

在尽情狂欢的同时,青岛西海岸国际啤酒嘉年华组委会坚持贯彻食品安全第一的原则,以游客的饮食健康为首要目标,严抓、狠抓会场内食品安全问题,积极配合卫生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保证做到会场内食品(饮品)安全零事故,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组委会致力于将啤酒嘉年华打造成安全、惠民、利民的城市名片。(记者 胡青 通讯员 朱彦霏)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西海岸 啤酒 嘉年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