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4500万豪华游轮引航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

2013-07-25 09:41:17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近日从青岛国际海洋节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7月27日至8月4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历时9天,这将是从2009年至今青岛市主办的第五届海洋节。

本届海洋节的活动主题为“蓝色缤纷季,欢乐海洋节”,包括海洋文化及旅游、海洋经济及科技、海洋体育、海军展示四大板块,近40项活动。

据青岛城投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邱岳介绍,本届海洋节的一大亮点是由青岛城投集团投资4500万打造的豪华游轮“蓝海珍珠”领航夜游三湾活动。据悉,7月27日晚,“蓝海珍珠”号在将首次在灯火绚烂的夜间起航,途径浮山湾、太平湾、汇泉湾,燕儿岛岬、太平岬、汇泉岬,把青岛海湾最美的精华部分展现给游客和市民。

另外,在本届海洋节期间,青岛的旅游标志性演出“蓝色畅想”经过国内一流创作团队的改版升级,将以“帆都记忆”为主题进行全新打造。演出内容虚实结合,将古典与现代,神话与史实融为一炉,极富新意与美感,该演出将着重彰显青岛独特的海洋文化在历史演进中的变迁。

201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是由国家海洋局、国家旅游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部、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协办的大型节庆活动。海洋节的各项活动群众参与性高、观赏性强、趣味性浓,势必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的参与,将岛城夏季节庆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记者 解传姣)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青岛 游轮 国际 海洋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