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50辆豪威(HOVA)港口码头牵引车出口沙特地区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重汽50辆豪威(HOVA)港口码头牵引车出口沙特地区

2013-07-12 10:26:58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重汽50辆豪威(HOVA)港口码头牵引车出口沙特地区

中国重汽特种车公司出口沙特地区50辆豪威(HOVA)港口码头牵引车于近日发交到国外用户手中,实现出口新突破。

据介绍,中国重汽低速牵引车是中国重汽自主研发产品。此批出口的举升鞍座右置码头车和不举升鞍座右置码头车,外观和品质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甚至在油耗、牵引力等指标上超过了国外产品,在国际市场具有很大潜力和竞争力。

中国重汽低速牵引车采用单边驾驶室,视野更加开阔,极其适用于较低速度、短运距、超重载荷、频繁转向、不间断作业等特殊工况。为降低驾驶员疲劳度,满足不同的作业要求,提高作业效率,车辆多采用自动变速箱,鞍座可选举升和不举升。

该车除适用于码头前沿装卸船、物流园区倒运集装箱、散货运输、滚装船作业外,还可用于钢厂、堆场、机场、矿井等短距离、连续作业现场。

相比国外同类车辆,中国重汽豪威(HOVA)低速牵引车具有价格适中、维修保养费用低、配件采购便捷、市场响应快等优势,对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又实惠的专业化作业车辆。

据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介绍说,中国重汽在重型汽车行业具有明显的技术和市场领先优势,产品畅销国内外,出口世界97个国家和地区,被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确定为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

2012年,中国重汽出口汽车突破28000辆,连续七年保持全国重卡行业首位。

近年来,该集团不断进行产品改进和完善,推出了新一代系列化“高效率、低能耗、现代化”的HOVA左置、右置低速牵引车。目前,这一产品已经基本替代了同类进口产品,服务于国内约75%的港口、码头,并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

中国重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实施技术领先战略,以自主知识产权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中国汽车行业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记者:王倩)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马原 标签: 中国重汽 出口 码头车 企业 市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