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3-06-27 09:18:14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26日下午,山东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互联网舆论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各市委宣传部部长、外宣、网络部门领导、省重点新闻网站负责同志、中央媒体地方频道负责同志等近300人参加会。

本次会议在总结近年来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对全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提出了更好、更高的要求。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指出,当前,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互联网,对于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山东省委、省政府不断健全互联网管理体制机制,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推进网络文化建设,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了强有力的网络舆论支持。

王军民要求,要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把“中国梦”的宣传教育与宣传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宣传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思路和举措,提供强有力的网络舆论支持。要坚决清理网上各类有害信息,依法严厉打击网上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网络规范安全。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安排。他指出,要清醒把握当前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和新要求,突出抓好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重点任务。要精心组织网上主题宣传,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网上内容供给,做大做强网络正面宣传,不断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要积极推动传统媒体向网络空间延伸拓展,加快报网、刊网、台网融合联动,探索实行重要新闻网络媒体首发制。深入实施网络文化惠民工程,搭建网上问政、网络民生服务平台,推动网络服务向城镇社区和农村基层延伸。要大力加强信息公开和新闻发布工作,积极推进微博、微信管理应用,加快政务微博建设进度,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和新闻发布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大力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依法整治网上有害信息、规范网络传播秩序。要进一步理顺相对集中管理互联网的工作体制,推动网络管理机构、队伍向基层延伸。(记者 鞠川江)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马原 标签: 互联网 宣传管理工作 规范安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