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六大智能电视公测结果出炉,海信VIDAA拔得头筹

2013-06-26 13:43:17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六大智能电视公测结果出炉,海信VIDAA拔得头筹
 
虎嗅网“智能电视评测会”6台参评电视

六大智能电视公测结果出炉,海信VIDAA拔得头筹
 
“智能电视评测会”评委

昨日(25日)下午,13位IT人士在十多家新闻媒体和北京东方公证处现场监督公证下,对中怡康数据排名前十中的海信、创维、TCL及三星、索尼、夏普六大品牌新款智能电视从定量和定性两个部分进行了“谁最智能?”的公开测评,海信55寸VIDAA TV以9项测试指标第一的成绩夺得总冠军,索尼、TCL分列二、三位。

据悉,测评的项目由100位IT专业人士、10000名消费者共同确定,分别为开机速度、切换速度、多任务并行、多屏互动、应用软件数量、直播观看体验、VOD点播体验、UI界面设计体验、外观体验、遥控器体验等10大最期待智能体验,而被检测的电视均由发起者虎嗅网在北京苏宁电器公开购买。

据中怡康数据,2013年前五个月,智能电视的销售占比已超过50%,而70%的消费者表示未来将选择“智能机”。预计到2015年,智能电视机的比例将超过90%。然而,市场上形形色色的智能电视令人们眼花缭乱,在参差不齐的技术配备和花样繁多的功能设置面前,消费者不知所措。

本次测评,无疑给消费者一个清晰的足以参考的依据。但发起者提醒,六大品牌价格从8199到12999不等,消费者还要根据自己的支出预算和体验要求权衡购买。

编辑: 马原 标签: 谁最智能 公开测评 电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