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信电器VIDAA TV推高市场热情

2013-04-19 15:47:42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4月17日,海信发布全球操作速度最快的智能电视VIDAA TV,该产品作为新一代智能电视采用了38项创新技术,实现了应用极简、切换极快的全新体验,海信称:“简单”将真正成为智能电视的“新定义”。

VIDAA TV发布会吸引40多名证券研究员和基金经理自发报名观摩,他们普遍认为该产品具备明显差异化,想象空间巨大。而且海信对用户体验的重视,甚至到发布会的形式都具备了很强的互联网文化特色,对海信这一转型都有很高的未来预期。

受此消息影响,17日海信电器(600060)股价大幅上涨7%,最终报收于14.98元。18日该股继续上扬,盘中再次创出16.11元的阶段性新高;最终报收于15.64元,涨幅4.41%。另据悉,海信电器昨日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报告,业绩超预期。

专家分析,除了海信一季报交出较好业绩之外,海信VIDAA TV市场销量预期颇高,拉动投资者热情。大家都希望这款简单的智能电视能刺激用户的购买需求,把人们拉回电视机前。(记者 解传姣)

实习编辑:李思家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海信 智能电视 VIDAA TV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