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航空今年将引进15架波音737-800飞机 第二架今日自美国飞抵济南

2013-03-01 20:36:40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航空公司今年计划引进15架全新波音737-800飞机,3月1日,今年引进的第二架自美国西雅图飞抵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加盟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自此,山东航空已拥有波音737系列等各型飞机64架。

随着机队规模的快速增长,山航不断开飞新航线,进一步完善“东西串联,南北贯通,覆盖全国及周边”的航线网络结构。

1月21日引进的今年第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已经投入运营,3月中旬还将到位1架新飞机,这为夏秋航季新开航线提供了充足的运力保障。

3月底民航夏秋航班换季后山航将新开通9条新航线,加密4条航线的航班量,具体如下:

3月31日起,新开9条航线,重庆-青岛-沈阳,重庆-郑州-烟台;青岛-南昌-珠海;烟台-南京-福州;烟台-天津-呼和浩特;厦门-杭州-大连;厦门-武夷山-西安;厦门-济南-沈阳;厦门-桂林。

(记者 徐振丽)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山东航空 波音飞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